据了解,顺德企业100强榜单参照《财富》世界500强、中国企业500强、广东企业500强等榜单的排名方式及依据,以2020年企业营业收入作为企业的入选和排名主要依据。为确保榜单数据的“公正、公开、公平”,主办方邀请涵盖了政府、企业、学术、媒体等各界的省市区专家人才组成评审委员会,对入围名单进行复核与审定。顺德企业100强榜单是顺德区经济发展风向标,入围名单企业不仅对佛山地区经济起到引领作用,甚至在全国领域可以反映行业经济发展现状。

再攀高峰 实至名归
自1988年成立以来,伟经始终坚持产品领先、效率驱动、推动高质量发展,以“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五金家居产品供应商”为企业使命,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做全球五金家居行业的领跑者。伟经曾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、广东省著名商标、顺德区“两新”党组织先锋百强等众多荣誉奖项。

作为具有34年历史的五金家居企业,在疫情反复、原料飞涨的高压下,伟经2021年业绩仍然稳步提升,销售业绩突破16.8亿;其中,海外市场占90%,凭借高品质产品和服务,伟经产品在北美、欧洲、南美、大洋洲等地区获得广泛的国际认可,受到越来越多合作伙伴的欢迎和信赖。

匠心闪耀 成就非凡
在产品打造上,伟经不断完善创新产品,以身作则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,持续研发更多高标准、高品质的五金家居。目前,伟经已建设一支超过3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,拥有5个产品研发中心,每年有1500款新产品亮相,并获得100+项自主创新专利,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。伟经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,推出了烫衣板、厨房碗碟架、水槽架、置物小推车、晒衣架、置物架、马桶架、家用梯等系列产品,从客厅、卧室、浴室、厨房、到车库,都可以在伟经找到适合的产品,实现五金家居一站式采购,方便、省时又省心。伟经通过产品的极致使用体验,阐释“爱生活·懂收纳”的品牌内涵。

(拥有国内外专利证书的新款折叠台式烫衣板)

伟经在发展中始终以积极的心态主动拥抱变化和开拓机遇,以打造五金家居用品王国,做五金家居行业的领跑者为战略目标,以用户为中心,聚焦用户需求,不断创新产品,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。